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工作会

2020-07-03 20:35:3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杨健

  滨州日报讯 7月3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工作会议,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军权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北海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曹玉斌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争分夺秒,鼓足干劲,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围绕“抓落实”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落细落小,坚持以改革的创新思维抓落实,下大力气解决制约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筹措、土地制约、环保约束、人才资源等至关重要的问题,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决心和能力。要持之以恒抓营商环境优化,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投资和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发挥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加强协调服务,着力强弱项、补短板,充分保障项目建设。领导干部要敢于啃硬骨头,带头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摸清情况、解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