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中专招生考试开始啦!

2020-07-03 18:2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体育测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峰 滨州报道

  7月2日,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中专入学考试正式开始,身体素质测试时间为7月2--3日,文化课考试时间为7月8--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了解到,今年,共有206名考生报考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计划招生200人。

  7月2日--3日,206名考生统一在滨州体校田径场进行体育测试,测试项目分别为100米、800米、立定跳远、铅球(男4KG、女3KG)四项。体育测试完成后,滨州体校将对报考的学生形态机能(身高、体重、跟腱长、肺活量、血压、心率)进行测量,并将测量结果确立为“优、良、中、差”统计成册,作为新生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

  形态机能测量现场

  7月8--9日,滨州体校将报考学生进行文化课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数、英三科,总分作为文化课入学考试成绩。教务科负责整理汇总考生成绩名次表(按照三科成绩总分由高到低排序)交给招生办;校外报名考生以2020年各县区中考语、数、英三科成绩总分(折算成百分制)作为文化课入学考试成绩。

  据了解,2020级新生来源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滨州体校初三学生自然顺延升入中专一年级的考生;另一部分是校外报考经教练选拔试训后,认定具有潜质的校外考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