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这所学校向高等师范院校优秀人才发出邀请

2020-07-03 17:2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是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新谱华教育科技集团合作创办,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民办寄宿制学校。建设有现代化教学楼、公寓式宿舍楼、高档师生餐厅、多功能共享区、运动区、休闲娱乐区等区域,其设施齐全、配置前沿、环境优美。“让每一个生命精彩绽放”是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所秉承的办学理念,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有温度有实力有品质的现代化学校。

  仁爱匠心,学养丰厚。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整合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清华附中、北大附中、北京市第五中学等国内顶尖学校的资源于一体,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强大的师资团队。

  先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师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科学、心理、信息技术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2.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历史、地理、政治、音乐、体育、美术、心理、信息技术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3.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心理、通用技术、计算机、音乐、美术、舞蹈、体育等学科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2020届师范类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全日制2020届“双一流”综合大学非师范类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具有相关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没有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可暂不提供,入职后三年内提供即可),其中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甲等以上,英语教师应达到专业英语八级。

  4.有三年或以上教学经验的在职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放宽。

  三、优先聘用条件(具备其一即可)

  1.骨干教师优先聘用条件(具备之一者即可)

  (1)获得市、区级及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或与之级别相当的荣誉。

  (2)获得市、区级及以上教育教学主管部门组织的优质课评选一等奖,或与之级别相当的荣誉。

  2.应届毕业生优先聘用条件(具备之一者即可)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者。

  (2)省或学校优秀毕业生。

  (3)中共党员或学生干部。

  (4)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5)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

  四、薪资待遇

  1.优厚薪酬:优秀应届毕业生平均综合年薪12万元;骨干教师综合年薪15-25万元,业绩突出者,年薪随之上浮,上不封顶,学校有灵活的校内职级制薪酬体系。

  2.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福利待遇:所有教职工工作日期间免费就餐;子女在本校免费就读;免费工装、体检、节日福利等;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教师同等待遇。

  4.晋升通道:享受集团每年所有的业务进修和专业培训,优秀者还可享受出国考察培训学习机会,表现突出者,进入相应的管理岗位。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至时间:7月2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学科专任教师将材料发至邮箱clhschool@126.com,简历名称为“学段及学科+姓名+手机号”,如“初中语文+李文文+13912345678”;提交自行设计的word版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扫描件等。)

  3.应聘者所需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简历(须提供应聘者自然情况,个人荣誉和社会实践经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经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

  (三)招聘流程

  1.领取准考证:以电话通知为准。

  2.笔试:主要考察对本学科的认知水平(优秀在职教师可免笔试)。

  3.面试:主要考察粉笔字、普通话、对教育的理解力、个人魅力等,音体美教师测试教学基本功等。

  4.签订试用期协议:跟岗实习、岗前培训。

  5.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上岗。

  6.根据学校长足发展需求,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凡投简历到我校的有志之士,学校人力资源部会将您的信息珍藏到学校人力资源库。

  (四)聘用

  此次招聘,采取“即过即审,审过即上岗”的方式。

  签约时,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材料原件等材料,来到指定地点进行签约,办理聘用手续。在体检、考核、公示中不合格的,取消该岗位聘用计划。

  若应届毕业生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则就业协议书自动终止,甲方(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免费师范生若跨省就业需要交纳违约金的,由毕业生自行承担;对在报名考试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应聘者,经查实后,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7362009392张老师18005432068李老师

  学校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长江四路以南、渤海二十五路以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