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公安全警上岗执勤 为城市文明奋斗!

2020-07-03 15:39:38 来源: 滨州公安 作者:

  说到“创城”您肯定不陌生,

  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这份闪耀的荣誉

  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

  8月份我们将迎来第六届创建工作测评,

  “终极大考”到了冲刺阶段!

  为了让城市更文明,

  为了让您感受到文明带来的舒畅,

  警察蜀黍不分警种、不论部门,

  全部上路执勤!

  市公安局机关860余名民警、辅警参与城区执勤。早7:30,执勤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

  工作重点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反交通信号、逆向行驶,非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占用机动车道行驶、占道停放,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护栏等问题。

  交警在重点路口执勤的同时,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对主次干道乱停乱放、路面车辆违反交通规则问题进行纠正处理,同时在医院、学校、商场、车站周边设立执勤点,保障道路通畅安全。

  文明养犬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执勤民警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册,对发现的遛犬不拴绳、犬粪不及时清理、大型犬出户不戴嘴套、饲养禁养犬等行为及时劝阻、制止。

  市公安局成立督导组,检查指导路面执勤工作。

  文明创建,警察蜀黍一定靠前担当!但城市文明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我们在执勤时大家多一些理解配合更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创建您的文明一小步就是城市文明一大步!人人都是创建人人人都是受益者我们一起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