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管局获“全省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7-03 11:3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滨州报道

  滨州市城管局在全省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成绩突出,近日,受到省政法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表扬,被评为“全省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是滨州市获此殊荣的唯一单位。

  2019年10月以来,滨州市城管局作为高铁沿线(滨州段)环境综合治理牵头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安全有保障、卫生无死角、观瞻有形象”的标准要求,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统筹各方、综合施策,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全力参与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圆满完成高铁环境整治任务,为确保全省安全畅通作出了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