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体育局举办云健身直播活动 线上讲解健康运动方式

2020-07-02 22:5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振

  滨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吴国华(右)参与活动并回答主持人提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振 滨州报道

  为了让广大运动爱好者更好地参与“云”健身比赛,7月2日晚,滨州市体育局举办“走进黄河 韵动滨州”2020滨州市全民云健身大赛线上直播活动,以直播的方式为广大市民传播健康的运动方式。滨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吴国华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吴国华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然后由专业的健身教练在线讲解并示范参赛动作,赛事的运营人员展示视频上传流程,活动期间还穿插送礼品环节,气氛高潮迭起,评论弹幕“滔滔不绝”。

  健身教练在线讲解并示范俯卧撑动作。

  吴国华说,滨州市体育局积极探索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形式,重点策划举办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网络赛事活动,积极打造精品网络赛事活动,本次滨州市全民云健身大赛旨在以全新的网络办赛形式,给参赛人群提供一个新颖独特、喜闻乐见、便于参与、寓动于乐的交流互动平台,从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同时,微信公众号还推出“疫情防控 居家健身”系列健身指导课程,为广大市民提供居家健身科学指导。

  下一步,滨州市体育局将启动小规模的线下比赛,大型赛事活动将根据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适时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