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城中村改造新型社区一体化建设项目开工 规划新建安置房5656套

2020-07-02 21:57:17 来源:  作者:

0702项目

  7月2日上午,我区举行城中村改造新型社区一体化建设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规划新建安置房5656套,总建筑面积89.23万平方米。该项目由滨州市惠众财金集团与中建八局联合鲁信资本共同设立项目公司,采取投资+工程总承包模式,社区以“惠众蒲湖新居、惠众东方瑞景、惠众伯禹嘉苑 ”三个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为核心,配有综合管廊、道路、绿化、智慧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以片区化整体改造模式,致力于打造功能配套完善、设施建设一流的智慧生态社区。

0702项目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增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兵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刘晓兵主持开工仪式。惠众财金、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项目情况介绍和致辞发言。

0702项目

  赵增永在致辞中说,城中村改造新型社区一体化建设项目的启动是我区探索市场化、片区化城中村改造的新突破和新尝试,这一模式的探索和运用必将为今后三年全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踏出一条多元投资、多方共赢的新路子,对进一步深化经营城市理念,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具有重大意义。赵增永希望中建八局继续发扬“央企担当、永争一流、创树标杆”的一贯作风,严格落实建筑工程环保、防疫和安全要求,严把质量、保证工期,再造精品、再创佳绩。希望惠众财金集团、监理公司等一线人员切实盯靠项目现场,抓好项目总调度、总协调、总监督,不打折扣、不遗余力地确保实现24个月交工总目标。市中、市西、北镇街道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落实专人帮包制度,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让企业安心投资、顺心建设、舒心工作,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0702项目

  张瑞杰宣布项目开工。

0702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滨城区全面启动新的城中村改造三年集中攻坚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完成规划区内116个城中村改造任务,涉及2.3万户、6.4万人、2.3万处院落、651.4万平方米,新建安置区25个、安置房4.2万套。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的双重压力下,目前已完成28个村居协议签订、14个村居整村拆迁,启动了高铁安置区、白鹭湖二期、玉龙湖三期工程建设。

0702项目

  来源:滨城融媒

  记者:常彬杰 尚文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