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来滨检查防汛工作

2020-07-02 14:57:3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1日、2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一行来我市检查黄河防汛工作。黄河水利委员会副总工、水调局局长乔西现,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李群,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副局长兼山东水文局局长姜东生,副市长贾善银参加活动。

  牛玉国一行先后来到惠民县王平口控导工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纸坊控导工程、滨城区小街控导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黄河水位和过流能力,检查各工程建设加固情况和防汛各项工作部署情况。

  牛玉国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密切关注黄河水情变化,严格落实防汛责任。要高度关注防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对防汛工作任务再部署、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强化。要做好巡堤查险工作,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据了解,黄河滨州段今年以来最大流量已于7月2日凌晨到达我市,最大流量约4600立方米每秒。我市沿黄各县市区、镇办、黄河、应急、水利等部门将密切配合,联合办公,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黄河防汛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