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通运输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们这样给党过生日

2020-07-02 09:5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滨州报道

  检查道路车辆

  围绕中心勇担当

  围绕重点工程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发挥党员助推作用,坚持“我带头、我参与、我示范”。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员至今仍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

  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

  集中学习提素养

  市交通运输局11个党支部的93名党员在交通大厦五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誓词守初心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交通运输局11个党支部的93名党员、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当初入党的思想热情和庄严承诺,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入党以后自己的追求与表现,是否真正做到了“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而工作”。

  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齐过生日筑信念

  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忆入党经历、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印记。

  到滨城区杨柳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教育强党性

  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到滨城区杨柳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杨柳雪村史馆,追忆周总理亲手将杨柳雪树为“棉区的一面红旗”的历史场景;聆听市委党校教授苑书耸讲述中国共产党99年辉煌壮丽的历程,共同回顾了革命战争的峥嵘岁月。

  开展“爱心助农践初心”活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党员干部走进杨柳雪镇蔬菜专业村西辛庄开展爱心助农活动,自费认购7000余元的蔬菜水果,奉献爱心,将党的温暖送到有需要的群众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