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个安居工程建设试点正式启动

2020-07-01 22:21:23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上午,滨州市博兴县安居工程店子镇试点正式打桩开工,标志着滨州市首个安居工程建设试点正式启动。

  实施“安居工程”是滨州市委市政府今年重点实施的项目之一,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的必然要求。日前,滨州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实施乡村教师、医护人员和乡镇干部安居工程2020年工作方案》,计划开工建设918套安居住房。

  店子镇试点作为博兴县安居工程先行试点,计划建设安居住房90余套。项目从4月28日起,先后完成了建设地块总规调整、原平房宿舍拆除、桩机入场组装等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基层工作人员住房条件,调动工作积极性,促进城乡一体化均衡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赵博 滨州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