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立河上三座新桥通车啦!

2020-07-01 22:19:34 来源: 掌握滨州 作者:

  7月1日,由中交三公局承建的滨州市主城区新立河黄河一路桥、长江二路桥、黄河十六路桥在滨州市民的期望中通车,为滨州市主城区增添了三道亮丽的风景。

  ▲新立河长江二路桥

  ▲新立河黄河一路桥

  ▲新立河黄河十六路桥目前滨州市主城区内有近十座车行桥梁跨越新立河,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急需在新立河处建设桥梁连通两岸道路,黄河一路桥、长江二路桥、黄河十六路桥的建成通车,充分发挥了道路路网的整体作用,不仅提高了交通服务水平,而且提高了道路的通达性,有效改善区域交通中的瓶颈问题,为滨州市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三座桥都有自己俏丽的名字:长江二路桥又名“碧水绿岛”、黄河一路桥又名“长虹卧波”、黄河十六路桥又名“碧波荡漾”。既体现了滨州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又能反映出滨州新时代特色。

  三座桥梁结构形式复杂,现场施工难度大,项目自2019年7月开工,仅用一年的时间实现了黄河一路桥长江二路桥、黄河十六路桥及两侧连接路的全面通车,自建设伊始,项目以企业标准化管理行为推动工程高质量建设,追求施工过程中细节完美和极致,打造出了滨州市“一桥一景”精品工程。

  (记者:王真 通讯员:张雅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