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领导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01 19:45:3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健

 

  滨州日报讯 7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带领市创城办有关人员到滨城区杜店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孟晓雷一行对杜店街道北街家苑小区、沿途主次干道及周边环境进行实地督导。

  在检查中发现,北街家苑小区内存在墙面乱张贴小广告,自行车、机动车不在规定位置停放,垃圾桶破损、未分类,雨水篦子破损严重,绿化带缺乏管理、杂草丛生,衣物乱晾乱晒、存在道路破损现象,周边商铺门前“三包”不到位,楼道内杂物乱堆乱放,生活垃圾随处可见,卫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孟晓雷指出,针对本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到位,着眼文明停车重难点区域,盯住易反弹的卫生死角,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创建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随后,孟晓雷一行对滨州市汽车总站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