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会商 共促发展 滨州向广大儒商发出诚挚邀请

2020-06-30 17:2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爽 孙佃潇 郭峰 刘振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滨州分会场

  会议现场

  与嘉宾连线对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张爽 孙佃潇 郭峰 刘振 滨州报道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召开,滨州市设分会场。在滨州分会场进行了推介路演,滨州精选了42个招商合作项目进行现场推介,诚邀广大儒商到滨州投资兴业。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出席活动并连线嘉宾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致辞

  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中共滨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延廷,中共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以及滨州市有关部门的各负责人出席滨州分会场活动。

  滨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延廷主持滨州分会场活动

  在滨州分会场,佘春明分别与日本关西涂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村美博先生和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君才先生连线对话;宇向东致辞;张宝亮对滨州市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张延廷主持滨州分会场活动。

  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对滨州市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

  佘春明在与中村美博连线时指出,关西涂料作为世界十大涂料品牌之一,与滨州的产业匹配度高、结合性好。滨州也将成立专班,拿出最大诚意、最优惠政策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做好优质服务保障。

  滨城区人民政府与青岛啤酒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签约合作青岛啤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佘春明与茆君才连线对话时说,前期绿地集团率团到滨州考察,初步达成了打造滨州高铁商务区的合作意向。建议双方成立项目推进工作小组,加快滨州高铁商务区项目尽快落地。同时,也希望绿地集团积极参与滨州城建、交通、会展等方面建设运营,在滨州城市品质提升、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绿地品牌力量。

  北海经济开发区与首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首建智谷-北海产业基地项目

  宇向东在致辞中表示,滨州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儒商的奋斗史。过去的滨州,一批优秀儒商忠信立身、薪火相传,艰苦创业、坚守实业,挑起了滨州发展大梁,成为探索奋进的开路先锋。现在的滨州,广大当代儒商把握大势、敢为人先,团结协作、集聚发展,夯实了滨州产业基础,成为富民强市的中坚力量。未来的滨州,更需要大家传承儒商精神,秉持初心、实干担当,在“十强”产业、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领域与滨州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成为“富强滨州”建设的活力之源。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境外债券业务项目

  宇向东说,当前的滨州,正处在机遇叠加、转型升级、加速成势的关键时期,投资滨州就是投资国家战略,选择滨州就是选择互惠共贏。滨州诚挚邀请,各位嘉宾朋友到滨州走走、多看看,与滨州建立更紧密、更包容、更深入的伙伴关系。希望广大儒商抢抓重大机遇,把更多好项目建在滨州,把更多优秀人才引回滨州,把更多优质资本投向滨州,为滨州提供更强劲、更有效、更持续的发展支撑。滨州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深化流程再造,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大的热情和诚意,竭诚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让广大儒商在滨州投资更放心、创业更安心、发展更顺心。

  苏州长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线上签约,双方合作邹平经开区医药产业化项目

  张宝亮在推介环节中介绍,滨州在做大做强高端铝、精细化工、家纺纺织、食品加工、畜牧水产五大传统产业的同时,着眼滨州新旧动能转换,正在加快培育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服务业等五大新兴产业,全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此次推介会,滨州精选了创新载体、重点产业、重大基础设施三大类、42个招商合作项目。

  张宝亮说,今天的滨州,是一座科创之城、实业之城、生态之城、未来之城!近年来,滨州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全流程再造,全力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今后,滨州将继续全面推进“一窗受理、并联审批、一网通办、帮办代办”,积极推行“拿地即开工”和“标准地”改革,以“滨’至如归、‘州’到服务”的一流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各位嘉宾选择滨州,共创共贏!

  滨州分会场活动最后,举行了4个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项目分别为:总投资20亿元,滨城区政府与青岛啤酒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的青岛啤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5 亿元,首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北海经济开发区合作的首建智谷-北海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境外债券业务项目;总投资10亿元,苏州长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的邹平经开区医药产业化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