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高新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及信访工作

2020-06-29 21:32:4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周阳

  滨州日报讯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高新区调研帮包重点项目及信访工作。杜建民参加活动。

 

  张兆宏实地查看了金毅设备有限公司智能装备工程机械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生产设备安装调试情况、企业投产规模、产品研发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情况汇报。

  张兆宏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重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加大推进力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工作。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做好建筑工地扬尘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增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用群众工作的观点、方法和要求化解信访问题。多从群众角度考虑问题,主动寻求解决群众困难的方式方法,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和风细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用真心真情融化信访坚冰,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按照作风攻坚提升行动要求,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为滨州“强起来”担当,为百姓“富起来”奋斗,努力为加快富强滨州建设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