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地毯式督查创城工作:滨北、市东街道三处生活小区问题多

2020-06-24 07:53:1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生活垃圾随处可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23日,记者跟随创城督导组先后到滨城区滨北街道湖西小区、市东街道北海花园、华天滨中嘉园三处生活小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导组工作人员发现,这三处存在问题较多,其中湖西小区问题较为严重。

  机动车辆乱停乱放

  杂物乱堆乱放

  在检查中发现,这三处小区普遍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墙面乱涂乱画、存在张贴小广告现象,绿化缺失、绿化带内有生活垃圾,有个别居民将楼道口当成自家的“杂物间”,堆放各种杂物等多个问题。

  墙面乱涂乱画、存在张贴小广告现象

  下水道脏污严重

  其中,工作人员在湖西小区内发现道路两旁杂草丛生,生活垃圾随处可见,环境卫生亟待整治。下水道脏污严重、有异味,垃圾桶破损、垃圾溢出,电线线路杂乱、结成空中“蜘蛛网”,个别墙体破损严重,十分影响美观。

  绿化缺失、绿化带内有生活垃圾

  杂草丛生

  垃圾桶破损、垃圾溢出

  墙面破损、杂物乱堆乱放

  路面破损

  线路杂乱,存在安全隐患

  创城办督查人员表示,小区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之一。这些不文明行为不仅大大降低了城市的文明形象,更是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他们将加大督查力度,对这些小区下达整改督办单并将跟踪问效,进一步促进创城工作的全面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