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铁通三项措施落实市“两会”精神

2020-05-28 11:26: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郝冬 陈蓉蓉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郝冬 陈蓉蓉 滨州报道

  5月28日,中移铁通滨州分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滨州市“两会”精神。

  会上,中移铁通滨州分公司总经理董传魁指出,滨州市在佘书记提出的“六问”、“八策”强力驱动下,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指标迅速提升,一季度GDP增幅更是进入全省前五,多项经济指标进入前六,“富强滨州”建设全面起势、正在成势。滨州铁通备受鼓舞、信心大增,结合省公司总经理杨保国5月26日调研要求,决定采取三项措施,具体落实市“两会”精神。

  坚定信心,勇争先进

  按照佘书记“我们可以争第一”的高标准,牢固树立“滨州铁通能、滨州铁通行”的思想意识,想当先进,敢当先进,当成先进。确定主要经营指标“争前五、去后五、超越全省平均数”的基本目标,以“全面提升年”为主载体,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打造滨州模式,形成滨州经验,发出滨州声音,与滨州市整体发展步调保持高度一致,不拖后腿,不留遗憾。

  发挥优势,担当发展

  铁通只有扎根滨州,以己所长服务当地才能快速发展。要发挥协同移动优势,在滨州市通信网络建设(5G)、运行维护、通信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发挥IT、CT优势,在地方政企信息化建设、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作为。发挥运营12345、12369经验优势,在各类热线建设、系统升级、坐席提供等方面积极作为。发挥市县乡体系健全的OT优势,与相近行业加强合作,共用体系,在对接当地、服务大众等方面积极作为。

  服务当地,贡献力量

  有作为,才有价值。要用好可投资、可垫资的上级政策,积极参与智慧滨州和地方信息化建设与运营,助力政企客户花小钱办大事、花长钱办大事。坚决贯彻“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解决好移动宽带用户反映的各类问题,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依照法律法规,按时足额加纳各类税费。在实际用工超过700人的基础上,努力扩大业务规模,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当地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待遇,以实际行动为“七强” 滨州建设做出铁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