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黄河之滨来到黄浦江畔,“赢在滨州”创业大赛上海分赛场成功举办

2020-05-27 15:04: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5月25日,由滨州市委组织部、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滨城区、邹平市、博兴县承办,滨州滨智人才产业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供公司等单位服务的2020年“赢在滨州.智创未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在上海市静安区百乐门大都会的白领驿家成功举行。滨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舜;市人社局副局长于燕等出席发布会开幕式。

  上午8点30分,上海赛区的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滨州市,滨城区宣传视频。本视频主要宣传了滨城的历史发展和起源,介绍了滨城区的人文风景和文化习俗。同时展示了美丽滨城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复苏。

  李荣舜随后介绍了滨州市人才政策及创新创业大赛,欢迎参赛者来到美丽的滨州进行创新创业,并预祝上海赛区圆满成功。

  滨城区、邹平市、博兴县的同志也分别介绍了各区域的情况和人才政策。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参赛选手在抽签后进行了项目路演。据了解,经过层层遴选,有14个项目进入滨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的比赛现场,遴选领域包括现代服务业、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信息技术、高端化工、文创等产业。上海赛区邀请到了5名来自高新技术、医养健康、创新创业、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知名专家、投资人担任评审。参赛选手们通过“8+5”的形式进行了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环节,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说技巧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简明扼要的表述。现场专业评审团的问题也都客观且一针见血,还给了创业者不少好的建议。

  主办方介绍到,将从上海赛区选拔出优秀的项目参加8月份的决赛。在决赛中获奖人选,将有机会获得荣誉证书、现金奖励以及相应创业投资基金,帮助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顺利落地滨州。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剑桥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