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解决融资需求256项42.42亿元

2020-05-24 20:12:5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019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3511”工程。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位于渤海十八路帝堡广场,是“3511”工程的重要内容,使命是让融资变简单,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9年12月9日,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平台线上启动仪式

  该中心“线上”平台(即滨州市智慧产融综合服务平台www.bzzhcr.com)已于2019年12月9日正式上线运行。

  2020年4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赴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截至2020年5月20日,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实现企业注册3042家,发布金融产品138个,发布融资需求462项80亿元,解决融资需求256项42.42亿元。线下已基本建设完成,计划入驻。

  2020年5月13日,省政府金融助力滨州高质量发展观摩会到滨州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观摩。(路演大厅)

  市产融中心配备融资服务大厅、金融沙龙、路演大厅、赋能茶事、会议室、洽谈室等功能室,金融服务集聚效应将初步显现。

  据了解,中心将不仅仅是简单的机构集中、服务集聚,更将着眼于流程再造、服务优化、效率提升。下一步,市产融中心将充分发挥“融资增信、政策落地、资本对接、上市培育、金融培训、风险管控、信息查询、综合服务”八大功能,围绕丰富金融创新产品、优化融资服务创新开展工作。

  金融展示厅

  一楼服务台

  融资服务大厅

  办公区

  金融沙龙

  洽谈休闲区

  融资服务大厅人行征信查询区

  休闲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