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前夕 滨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在岗护士

2020-05-11 21:18:29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葛肇敏

  滨州日报讯 5月11日,在“5·12”国际护士节前夕,副市长潘青赴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在岗护士,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市中心医院和市人民医院,潘青观看医院整体布局,听取医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医院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工作。随后,潘青向护士代表献花,并慰问了在岗护士。

  潘青代表市政府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潘青说,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大爱情怀,是全市人民的榜样。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仁道博爱精神,始终以维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最高使命,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识大体、顾大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带给全市人民更细致的服务。祝福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护士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