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初三学生顺利开学复课

2020-05-10 18:29: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杨芳 张金才 史雪洁

  复学驻校工作人员严阵以待

  学生测温后进入校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5月10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杨芳 张金才 史雪洁)5月10日早上7点,在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门口,工作人员和老师们早已按时到岗等候初三学生们的到来。学生们在老师和安保人员的组织下,前后间距保持在1.5米到2米之间,陆续从入校通道测温进校,重启自己的校园生活。

  学生持健康码入校

  放学回家

  学生进入校门,除了学习“装备”和测温外,每人手里都要拿一个健康码,在门口查验之后,回到班级交给班主任进行汇总存档。学校门口,除了执勤值班的老师,“六包一”工作组也已正式入驻学校,投入到紧张的开学工作中,为平安有序开学保驾护航。

  开学第一天,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从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命教育、励志教育各方面引导学生收心归位,为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学习营造健康良好的课堂氛围。

  “六包一”工作组总结会

  据了解,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有四百多名初三学生,都是走读生。复学后,学校将每天安排工作人员早中晚三次在学校门口对学生进行测温,并引导学生入校。

  居家抗疫终有时,花满校园“你”归来,风雨阻挡不了追梦的步伐,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的教师们真诚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老师的祝福,珍惜阔别已久的校园生活,努力学习,圆梦中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