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铁济南局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对接会议召开

2020-05-09 20:56:0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5月8日上午,中国铁路济南局公司护路办副主任马连松一行四人来我市对接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梅振鹏主持对接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城管局、市安委办、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分管负责同志,铁路沿线相关县市区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护路办治安处处长于怀军介绍了环境治理情况,铁路有关部门、站段介绍环境治理重点难点问题,市城管局作为牵头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及县市区分别汇报了环境治理情况,马连松就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作了讲话。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泽 代表牵头部门汇报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会议指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打造我市快速对外交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铁路、地方两家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把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明确治理工作责任主体。要增强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沿线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要迅速开展问题整治行动,从严从快开展政治工作,确保在5月15日前完成各自负责的问题整治工作。要强化长效机制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把保持铁路沿线环境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早日将铁路沿线打造成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平安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