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中介超市” 发放首个线上“中选通知书”

2020-05-07 10:02:1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记者

  滨州日报讯 近日,市体育局通过“中介超市”网上平台选取了《滨州市体育局微官网开发服务组织政府采购》项目所需的中介机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向市体育局发放了首个“中介超市”线上“中选通知书”,作为财政资金支付凭证。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市大数据应用中心建设的电子证照库及电子签章系统,加载电子证照功能,项目申请单位无须到现场,通过网上平台即可下载打印项目中选通知书,彻底实现中介项目从项目发布、选取到备案评价全流程网上办理。

  今年以来,“中介超市”按照“十百千”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研究制订了《滨州“中介超市”平台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方案》,在现有滨州“中介超市”各业务平台基础上,全面升级改造“中介超市”服务门户和业务管理系统,现已完成新版网站网页初版设计,上线了星级评价大数据统计、谈判类选取方式额度监管等功能。开展了首届滨州“中介超市”优秀中介机构评选活动,3月底公布了首批44家优秀中介机构。同时,持续开展千家中介机构入驻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入驻1145家中介机构,不断丰富平台中介机构资源,优化平台服务流程,推进平台公平、公开、高效、规范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