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滨州至北京客运班车恢复运行!

2020-05-06 16:39:07 来源: 交运集团滨州汽车总站 作者:

  好消息!好消息!

  滨州汽车总站至北京客运班车恢复运行啦!

  为满足务工人员返岗返工和企业复工复产需求,根据交通运输部系列通知要求,经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按照“安全有序、分区分级、由近至远”的原则,滨州汽车总站到北京的客运班车逐步恢复运行,截止5月6日,已经恢复的北京客运班车班次和发车时间如下:

  959次  7:00

  962次  10:00

  961次  11:30

  964次  14:00

  970次  17:00

  971次  19:30

  滨州汽车总站将按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二版)》要求,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和进京旅客体温检测、登记等防控措施,严防体温超过37.3℃的旅客进京,并提示旅客全程佩戴口罩。

  同时,我站对进京客车配备喷壶、消毒液等消毒用品,设置留观区;为驾驶员配备防护口罩和手套,并对驾驶员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的培训。

  温馨提示:所有进京旅客进站乘车请带好乘车人的身份证件,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进站乘车请出示健康码,我站只准向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的旅客出售终到地为北京的车票,并在检票验票环节,查验旅客的“健康码”页面,确保旅客顺利进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