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汇投集团进驻滨州产融综合服务中心

2020-05-06 08:59:4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日前,在滨州市“双招双引”政策支持和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服务推动下,中盛汇投(山东)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落户滨州,并进驻滨州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主要为市重点建设项目和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中盛汇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与中信建投证券、中金集团、工商银行等各国内知名金融机构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在投融资、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实力雄厚。该公司也是目前第一家进驻滨州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且拥有全金融经营许可范围的民营金融机构。

  对在疫情期间来滨落户,集团董事长张建东表示,据了解,滨州市2020年正在推进的省市县重点投资项目433个,截至4月26日,已开工复工项目407个,金融服务需求巨大,对我们金融机构来说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我本就是滨州人,服务家乡建设责无旁贷,公司今后将以“促进产融深度合作,赋能实体经济”为使命,重点开展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等金融业务,为滨州项目建设提供投融资服务,着眼项目和企业需求做优金融服务,介绍引进优质机构,为滨州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