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好帅”被刷爆 滨州惠民县长直播带货有温情满热度

2020-05-02 20:32: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路吉坤 吕明芳 王军

  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右)走进淘宝直播间

  现场品尝鑫诚五彩椒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路吉坤 吕明芳 王军)“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40余款产品,共分为六大板块。第一个板块是孙子故里欢畅游,带领宝宝们走进惠民的生态美景,感受孙子故里的绚烂文化……”5月2日下午4点,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走进淘宝直播间,为惠民本地产品代言,从景区旅游年卡到优质农副产品,还有惠民特色绳网产品,吃喝游玩全都涵盖,网友们直呼过瘾。

  直播一开始,刘卫忠就为网友们送上了一波秒杀,直播间里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网友们直呼“县长好帅”。刘卫忠看了直播间网友们的留言,高兴的笑起来。在粉丝刷口号送福利阶段,网友们不顾主播说啥,将刷屏口号“孙子故里生态惠民”改成了“县长好帅”,这句话在直播间里被网友们刷火了。一波“县长好帅”的操作后,网友们甚至嫌弃起主播说话太多,想听县长说,纷纷留言“县长声音真好听”“主播不要说了,让县长说”。

  与网友互动

  查看网友留言

  “大家吃蒜,最好吃新鲜的,生吃,蒜到一定温度后功效会损失一些。大家可能担心吃蒜后有口味,可以喝杯咖啡、绿茶或者牛奶就可以去味。”刘卫忠在推介惠民本地大蒜的时候说。网友们纷纷被安利了,为县长的贴心点赞。

  “这个价格,砍的我都心疼,因为这个产品非常好。”面对主播和网友们一波波的砍价,刘卫忠忍不住说,“光想多卖点货,没想多砍价”。“已经很便宜了,来一百份吧。”他一边为砍价“叫苦”,一边忍痛割爱为网友们送上优惠产品。在推介洋葱环节,网友们让主播试吃,主播怕辣喊话县长尝尝,刘卫忠笑着说:“县长也怕辣。”一句话逗的线上线下观看直播的人们笑个不停。

  直播带货减少了中间环节,把产品直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将单向购买变成双向互动。在刘卫忠看来,直播卖货具有“所见即所得”的好处,电商直播为农产品产销对接提供了新模式,赋能乡村振兴,帮助更多农村群众脱贫致富。推介完黄白糯玉米、鑫诚五彩椒、鲜香菇、蒲公英茶后,在第四个板块“惠民原耕放心购”环节,刘卫忠着重介绍了惠民县的县域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惠民原耕”,产品有魏集烧鸡、驴肉、水饺粉、惠白菊等。

  “这个烧鸡真好吃,口味鲜香而且不那么咸。”主播尝过魏集烧鸡后说。

  “我几乎每周都会买来吃。直播的价格很优惠,我从没买过这么便宜的价格。”刘卫忠也想趁机会抢几包,结果话音刚落,被网友们称为“县长同款”的魏集烧鸡就被一抢而空。

  两个多小时的直播里,刘卫忠带着网友们游孙子故里生态美景、品沿黄生态臻品,介绍惠民县产业扶贫助农惠农情况,推介惠民原耕放心购产品,跟网友们温情互动,在直播间里度过了一段五一假期的愉快时光。

  “通过直播,能跟广大朋友们面对面的交流,能把惠民的产品推荐给大家。感谢大家对惠民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以后更多的支持惠民,也欢迎各位能到惠民来参观旅游做客,谢谢大家。”直播最后,刘卫忠向网友们发出诚挚邀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