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首批6处双拥优抚服务点揭牌

2020-04-29 11:04:01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4月29日上午,滨州市双拥优抚服务点第一批签约揭牌仪式在滨州利世骨伤医院举行,6家服务点自此拉开投身双拥共建工作的序幕。

  今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充分发挥双拥工作桥梁和平台作用,创新双拥工作举措,在全市社会组织、民营企业中,择优选择实力雄厚、社会声誉好、热心公益事业的单位,实施“N”个双拥优抚服务点双拥共建计划,倡导社会化拥军为驻滨部队、“滨州籍”现役军人及军属、退役军人及家属、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优惠服务,积极投身关心国防、兴武强军事业,为我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而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上,滨州利世骨伤医院、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滨州鲁滨妇产医院、滨州联合肛肠医院、滨州百世儿童医院、滨州经济开发区益洁口腔门诊部6处医院门诊成为首批服务点。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不断创新双拥共建举措,拓展双拥共建平台,积极吸引更多社会组织、企业商家投入双拥优抚服务点建设,形成全市“千门万店齐拥军”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