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活动

2020-04-29 10:41: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刘悦上

  执法人员深入无棣县农资经营店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刘悦上)4月28日,滨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农资市场执法检查活动,4名执法人员深入无棣县王震农资经营服务部、无棣县田园种业等农资经营店,对农资进行随机抽样、送检。

  据了解,该项活动是3月初开展的以整治农药、兽药、饲料、肥料非法添加、成分不足、种子无证套牌等严重危害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侵害农民利益为主的“春雷行动”的一部分。

  截至目前,全市“春雷行动”共检查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和定点屠宰企业12家,检查各类农资门店39家,抽检、送样农药样品34个,抽检玉米样品2个;发现问题11起,现场整改7起,限期整改4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