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会议第一阶段举行

2020-04-26 20:52: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4月26日,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会议举行第一阶段会议,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了现场观摩。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率观摩一组观摩了滨城区、邹平市、博兴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率观摩二组观摩了沾化区、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北海经济开发区的项目。

  此次现场观摩共观摩了10个县市区的共27个项目,与会人员边走、边看、边思考,在相互学习和相互启发中,既感受到了我市各县市区大干快上、拼搏奋进的勃勃发展劲头,也看到了各县市区比着干、拼着学、分析不足、补齐短板的良好精神态势,进一步坚定了抓好“双招双引”工作、推动大项目好项目建设,加快实现“富强滨州”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现场观摩的还有:潘青、郝吉虎、赵永生、曹玉斌、王进东以及协助市政府领导的县级干部、各县市区重大项目推进指挥部总指挥、常务副总指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督查室、市考评办负责同志;市重大项目推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7个经济运行工作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7个巡回督导组组长、副组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