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退役军人“微直播”专场招聘吸引3000人次参与

2020-04-25 21:01:3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磊 高波

  滨州日报讯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高质量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4月24日下午,依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81联聘”平台,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举行了滨州市退役军人网络“微直播”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有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沾化区启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东伏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邹平市)、惠民县六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阳信瑞丰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移铁通公司(无棣县中金汇通信)等6家知名企业参加,以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在线答疑解惑的形式进行。招聘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共有3000余人次在线参与,6家企业提供涵盖公司财务、部门经理、司机、保安、销售经理等20类岗位,可吸纳40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

 

  求职双方在直播平台上积极互动、充分沟通,退役军人在线发帖260余条。举行退役军人“微直播”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网上搭台、线上铺路,实现了退役军人和用工企业的精准对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退役军人提供心贴心服务,帮助广大退役军人朋友顺利踏上新的工作岗位的有效手段。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提供精准服务,助力广大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的关键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