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运集团与云南砚山县签订协议

2020-04-22 20:49:00 来源: 滨州交运 作者:

  4月21日,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砚山县签订《砚山县高温铝液运输及服务项目投资协议》。

  签约仪式上,云南砚山县委书记李红对山东滨州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刘本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落地砚山以来,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对于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加快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此次签约,标志着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项目首家较为关键的配套企业正式入驻园区,这对推动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加快全县水电铝材一体化产业发展,助力砚山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滨州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刘本军表示,滨州交运集团通过前期实地考察、座谈协商等方式,对项目的建成表示充满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滨州交运集团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砚山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云南砚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元辉,砚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滨州交运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