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推进创优环境 滨城区全力保障沾临高速项目实施

2020-04-21 11:11: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沈国新 屠天麟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沈国新 屠天麟)4月20日下午,滨城区副区长朱庆林主持召开了沾临高速滨城段土方运输工作推进会议,区交通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路政大队等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乡镇街道、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指挥部办公室及各参会单位对下一步土方运输中运输路线的规划及运输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应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各方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全力支持好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应当密切配合,创造优良施工环境;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取土源应相对固定,不断优化运输路线,保障施工需求。

  沾临高速滨城区段路线全长24.1公里,土方总需求量约657万自然方,截至目前主线清表工作完成21.5公里,取土场已签订250万立方米,剩余土方正在协商洽谈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