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滨医附院全力解决“停车难”问题!

2020-04-21 08:17:59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

  4月17日,滨医附院召开2020年院内停车管理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赵景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副院长付善锋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赵景刚在讲话中指出,医院停车问题已经上升为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必须高度重视并努力解决。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对解决医院停车问题重要性的认识,各部门科室要结合当前医院现状,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全力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停车问题解决取得成效。二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责任、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等具体内容。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共同协调配合,确保全局联动和有效实施。三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解决或缓解医院停车难问题。通过发动倡议、加强疏导等方式减少职工停车需求;分类制定和实施来院不同人群停车方案,优先保证急诊重症患者来院停车;组建个性化职工车队,实现自由约车;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停车引导、自助缴费、电子地图等功能;充分调研和论证,推进停车场新建改造项目工程实施;加强停车服务人员培训,优化停车服务质量和水平。李建民在会上要求,要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工具的作用,加强宣传力度,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协调联动,积极推进停车场建设项目实施。加强车辆提前疏导提示,科学规划院区交通总体布局,多措并举,全力解决医院当前面临的停车难问题。付善锋在会上通报了第一阶段车辆停放秩序专项治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停车专项治理方案作框架描述。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停车工作推进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滨医附院倡议职工:把车位留给就医群众

  目前,滨医附院医疗工作正在有序恢复,院区内车流量日益增大,为进一步深化“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方便患者就医,近日,医院向全院职工发出“把车位留给就医群众,将方便让给临床一线”的倡议:

  一是倡导全院职工牢固树立“绿色出行”的环保意识。尽可能选择步行、骑车、使用公共自行车和乘坐公交车以及拼车的方式出行,给我们的城市交通减负,给我们的院区停车减压。

  二是倡导全院职工切实增强“患者优先”的服务理念,将医院有限的车位留给就医群众,将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三是倡导全体行政后勤人员积极践行“舍近求远”的大局观念,将距离医院较近的停车位留给临床一线员工,满足他们的紧急停车需求,节省停车的时间。

  倡议最后指出,医院是人民群众寻求健康的目的地,也是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共同家园,全院职工要积极响应倡议,为创造便捷、舒适的医院就医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全体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医院“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和“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形成良好的服务环境和诊疗秩序,共同塑造文明、有序、和谐的医院新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