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5 15:43:42 来源: 青春滨州 作者:

  4月14日上午,滨州市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省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延廷秘书长对过去一年滨州共青团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青鸟计划”、乡村好青年“双培双进”工程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滨州团市委在2019年全省共青团年终评价中获得“优秀”等次,并被授予“山东省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他强调,2020年滨州共青团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紧扣时代脉搏,为青年发展明确航向;要聚焦中心大局,在经济建设、急难险重、保障民生中勇当攻坚先锋;要盯紧现实需求,从服务创业、生活解决、保障权益提供精准贴心服务;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在“富强滨州”建设生动实践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崔志勇对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邹平团市委、市教育团工委、滨化集团团委、惠民县皂户李镇吕家社区团总支、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结合今年团市委重点开展的“在线新经济青年人才培养工程”,邀请山东目匠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同磊、“咱小区”社区团购联合创始人刘松、滨州超越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岳希林进行相关知识培训。

  会上,印发《滨州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团市委书记张亚东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解读。

  前期,团市委在市委市政府评比表彰的“富强滨州”建设担当落实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奖中均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在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被授予“2019年度富强滨州建设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今年,团市委将按照市委“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要求,工作加速、任务加码,聚焦重点难点、奋力攻坚克难,在“富强滨州”建设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