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考察团到温店镇考察学习农村废旧房屋改造及残垣断壁清除工作

2020-04-10 16:01: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尚文超 杨凯佳 陈菁 苏小曼 韩昌润

  实地考察

  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农村废旧房屋改造推进情况

  座谈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4月10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尚文超 杨凯佳 陈菁 苏小曼 韩昌润)4月8日,滨城区委副书记张博,滨城区副区长朱庆林率考察团赴阳信县温店镇考察学习农村废旧房屋改造及残垣断壁清除工作。

  张博一行先后到温店镇孙扣村和赵牌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阳信县在农村废旧房屋改造工作中的推进情况。座谈会上,张博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温店镇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农村废旧房屋改造及残垣断壁清除工作相关问题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了解,阳信县温店镇围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拆违治乱、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对墙体破损、变形严重无人居住的房屋以及有碍村容村貌的设施进行清理拆除,并倡议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村规村约,形成了户户争当“最清洁户”的良好社会氛围。张博指出,这次考察学习意义重大收获丰硕,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学习温店镇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农村废旧房屋改造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