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棉花统一供种5.4万亩 政府补贴108.1万元

2020-04-09 15:59:5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沾化讯 4月3日,在沾化区利国乡政府大院内,区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供种进行抽样、清点、核查,该乡的棉花种植户前来领取统一供给的棉花种。

  此次棉花统一供种经政府招标采购,确定供种企业为山东省博兴县金种子有限公司和山东众力棉业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品种为鲁棉研37号和中棉所100,中标价格分别为25元/公斤和24元/公斤。按照每亩补贴20元折算,鲁棉研37号每亩供种0.8公斤,中棉100每亩供种0.833公斤。统一供种范围包括利国乡、冯家镇、富国街道等9个乡镇街道的54053亩棉田,统一供种44234.9公斤,政府补贴108.1万元。

  棉花统一供种属于沾化区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棉花统一供种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对防止品种多乱杂,增加供种量,扩大良种覆盖面,稳定优质棉基地发展,提高棉花质量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