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施大爱 妙手写传奇 黄冈向滨医附院发来感谢信!

2020-04-03 16:51: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蒋芳芳

  黄冈浠水县委、县人民政府向滨医附院发来的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3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蒋芳芳)近日,黄冈浠水县委、县人民政府向滨医附院发来感谢信,对滨医附院选派的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为黄冈浠水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滨医附院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王涛、翟乃亮、逯峰、张立国、王云文、曹海燕、单勇、赵乐伟、景国强、刘文玉在黄冈浠水县疫情形式最严峻、救治工作最吃劲的危急关头火线奔赴浠水,迅速投入战斗,通宵达旦地会商病情、研究救治方案,主动接管最危险的病区,承担最繁重的救治任务,抢救最危重的病人。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仁心施大爱,妙手写传奇。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队员们承受了难以想象的身体和心理压力,以生命践行医者初心,以担当彰显大爱情怀,用血肉之躯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为打赢浠水保卫战发挥了难以替代的重要作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