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雷到滨城区走访调研“四进”攻坚工作

2020-04-02 17:21:37 来源: 长安滨州 作者: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到滨城区走访调研“四进”工作组攻坚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军,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周军陪同。

孟晓雷一行先后到工作组联系的双峰石墨有限公司、清怡社区等走访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了滨城区、市东街道办事处、市派联合一组工作情况汇报。

按照省市委开展“四进”攻坚行动统一部署,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响应,组成市派联合一组,第一时间下沉服务单位,开展攻坚行动。工作组安排专人每天对清怡社区辖区内17个小区的疫情防控进行检查,协调疫情防控宣传画1000张、拉杆音响10个,用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组利用法律专业优势,积极帮助双峰石墨有限公司解决不良债务清欠、新建厂房用地指标等困难,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点”;协调有关部门将滨北街道张赵村列入全市农村废旧房屋及残垣断壁“清零行动”第一批试点村,组织街道和村干部到沾化区富源街道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协调市红十字会、区民政局为清怡社区和张赵村18户困难群众提供临时性救助,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奶粉等生活必需品。

  在了解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后,孟晓雷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好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有序恢复生产。孟晓雷强调,省市委组织开展“四进”攻坚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工作组同志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严格按照省市委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与企业、项目、村居、社区的对接沟通,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境外输入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工作,以实际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