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到彭李街道为民社区对接“双报到”工作

2020-04-02 11:28: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到彭李街道为民社区对接“双报到”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日讯( 记者 卢志强 王卫)为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街道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31日下午,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大一带领机关党总支工作人员到滨城区彭李街道办事处为民社区对接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

  登记相关信息

  赵大一一行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及需求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社区建设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聆听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开展共驻共建的想法和建议。

  通过此次对接调研活动,双方初步确定了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和共驻共建项目清单“三张清单”。下一步,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增强“双报到”工作计划性,实现服务与需求精准对接,助力为民社区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