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营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暨脱贫攻坚自查评估推进会议 靶向发力解难题

2020-03-30 16:32: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孟海杰 邱季璇

  会议现场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小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观看脱贫攻坚自查发现问题专题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孟海杰 邱季璇)3月29日,小营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暨脱贫攻坚自查评估推进会议,人手一份《小营街道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整治月”行动实施方案》,各项重点工作一一落实责任人,涵盖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和谐稳定四大任务方方面面。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小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从锋,小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苏桓台,小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秀梅出席会议。小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学锋主持会议。

  会前,观看了脱贫攻坚自查发现问题专题片。

  李从锋回顾了2019年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紧紧围绕“项目落地攻坚年”、“制度标准建设年”、“作风建设年”的要求,全面推进重点工作提速提质,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任务拼回来、发展的节奏拉上来,打造钢铁之营、务实之营、必胜之营,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和脱贫攻坚任务。要奋发有为,砥砺前行,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团结一致,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乘势而上,精准发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夯实基础,强化支持,为干事创业提供组织保障。

  王学锋对小营街道2020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全科大网格”建设和流程再造、“双清”与土地整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清洁取暖、脱贫攻坚、安全环保、民生安置项目、重点项目服务及高新区交办的其他事项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苏桓台宣读了《小营街道2020年度自然村负责人绩效考核方案》,进一步细化责任和分工。李秀梅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小营街道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整治月”行动实施方案》。

  会场内,蓝图绘就,人心振奋,部分社区、村负责人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会场外,春暖花开,生机盎然,各项重点工作全面铺开。相关社区、站所负责人对辖区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铿锵有力的发言彰显了下一步工作的决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疫情防控、推进重点工作的热潮涌动在春意渐浓的小营大地上,小营街道上下也将争分夺秒抓建设、靶向发力解难题,开足马力,奋进在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春天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