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阳信县委书记与两位局长下馆子

2020-03-27 07:59:47 来源:  作者:

  为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滨州市阳信县县委书记栾兴刚在3月26日晚上带头下馆子,请阳信县卫健局局长和市场监管局局长吃阳信肥牛火锅,以实际行动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帮助服务业渡过难关。

74aa17d1adc1cd0c9d78bbc618e3d2a9.jpg

  入店测量体温

  栾兴刚带头摘下口罩,并鼓励大家走上街头,消除恐慌,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桌面上的菜品很丰盛,有各式各样的牛肉类食品,阳信的优质牛肉也早已成为阳信本地的一张名片。

  大家饮料代酒

  栾兴刚提醒大家,虽然疫情形势已经趋于平缓,但是大家外出就餐还是要注意自身防护。

  临近4月,一年一度的阳信梨花会快要来了,栾兴刚不忘提醒大家关注今年的梨花会,如果因为疫情影响不能全面放开的话,让大家进行网上赏花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