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赴南方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0-03-26 20:16: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3月26日讯记者 李文洁)为更好地做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巩固好2019年“双招双引”专项考核全市第一的重大荣誉,奋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夺回来,3月22日至24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带领县府办、县商务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驱车赶赴上海、苏州、盐城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听取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重点运行项目

  在上海移动智地,刘荩一在移动智地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参观了“智能 ”产业生态展示厅,听取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重点运行项目介绍。移动智地位于大虹桥辐射长三角的科创西轴中心地带,是高科技产业集群运营平台、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具有商务独栋、生态办公、科研开发、会务交流、产业聚集、创业孵化等功能。刘荩一指出,阳信县与移动智地前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借助他们的综合优势,为阳信在双招双引、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有力支撑。

  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一行到纳米所实地调研

  在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院方详细介绍了纳米所的发展历程、重点实验室研究领域和重点培育方向、开放合作平台、技术市场等情况,以及在双创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刘荩一主要介绍了阳信县的交通区位优势、产业概况及科技人才政策,其中以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的企业行业与中科院纳米所专业的重点领域相匹配,热烈欢迎纳米所团队至阳信县考察合作,共同推动阳信县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

  向工厂负责人询问生产工艺

  盐城查尔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在盐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研发、测试服务以及小型汽车研发、试制、制造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刘荩一详细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就生产工艺向工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询问,刘荩一表示,目前阳信县正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希望查尔斯公司的朋友到阳信进行参观考察,阳信县将提供最优的政务环境,全力服务好企业的各项需求。

  在与企业家交流中,刘荩一表示,企业的需要就是阳信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方向,阳信将拿出最高的礼遇、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为各类市场主体在阳信发展提供优质沃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