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下沉服务 助推行业发展

2020-03-25 17:14: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5日讯记者 孙佃潇)近日,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建忠带队对滨州市部分市直建筑业企业进行了调研。

  通过调研,滨州市建筑业企业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最早复工的企业于正月十六复工。目前,全市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100%。企业通过“点对点”等方式接送市外建筑工人返岗,并在项目上实行分区隔离,通过测温、发放防护用品、定期消杀等方式保障工程建设者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同时推动建设项目安全复工、文明施工。

  同时,了解了全市建筑业企业发展经营状况,查找了影响建筑业改革发展、制约企业做强做大的突出问题,掌握了疫情防控及疫后开复工情况,分析研判建筑业发展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建筑业发展。

  今年一季度,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滨州市建筑业造成了明显影响,但全市建筑业广大干部职工正在加班加点、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下一步,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将加大下沉服务力度,全力帮助企业发展,扶持企业升级、增项,助力企业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滨州市建筑业平稳较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