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亿元!滨州市将新建一站式购物体验的地标型城市综合体

2020-03-26 08:18:0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日前,“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我市城市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招商专班、滨城区政府与新城控股集团投资公司三方签署了该协议。

  根据协议,“新城·吾悦广场”综合体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是集大型超市、特色风情区、异域美食城、智能体验馆、文化休闲馆、高端教育、生态住宅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该项目选址在长江三路渤海十八路,项目的建成将引领市城区居民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对城市品质提升,方便群众生活具有巨大深远的意义。新城控股集团承诺,自拿地之日起,24个月内实现十万平方米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开业,60%以上商家首次进驻滨州,助力滨州城市形象提升和商业消费升级。

  据了解,今年我市专门成立了城市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招商专班,实施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重大发展项目的招商攻坚。2月25日,专班成立以来,制定工作方案,筛选后列出重点招商项目目录,充分利用各类信息资源、人脉资源、项目资源,实施重点招商,精准招商,并积极通过线上线下推介,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活动。此次签署框架协议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就是该专班抢抓时间、靠上服务促成的项目。疫情期间,专班坚持和上海新城控股集团方面进行联系,推介项目,用诚意和最热情打动了新城控股集团的管理领导层。经新城控股集团领导来我市实地考察洽谈后,两天内就与我市签署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目前,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会同滨城区政府正加快土地征收等前期基础工作,力促投资方加快投资计划,加快项目实施。

  据悉,新城控股集团是涉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长期从事房地产投资行业,实力雄厚,业内领先,在全国有着丰富大型城市综合体投资建设的典型案例。该集团投资建设的滨城区“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将成为我市市城区一站式购物体验的新地标型城市综合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