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中医院走进“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第二十二期直播间

2020-03-25 20:18: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张松 杨璐

  “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二十二期直播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松 杨璐)3月24日—25日,由共青团滨州市委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的“青鸟计划”名企招聘直播活动第二十二期举行,滨州市沾化区中医院走进直播间,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对65名应聘者进行了“网络面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滨州市委“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助力企业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共青团滨州市委在前期开展“青鸟计划”大学生网络招聘会的基础上,联合大众网滨州特别推出“青鸟计划”名企直播活动,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问题。

  此次招聘直播活动,由主直播间、各县区团委集中面试直播间以及个人面试间组成。主直播间由主持人和企业招工办负责人组成,县区团委集中面试间由各县区团委组织周边附近应聘者集中面试,距离较远的应聘者则通过手机端个人面试间居家面试。

  直播活动分“名企直播招聘”和“面试直播间”两部分。“名企直播招聘”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并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面试直播间”环节,由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网络面试。

  面试直播间,滨州市沾化区中医院副院长郭学欣就中医院和招聘职位的概况,以及应聘者关心的薪酬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65名应聘者,通过“青鸟计划”云视频系统,就应聘职位的薪酬待遇、个人职业发展、工作地点等关心的问题与郭学欣一对一线上交流。

  郭学欣介绍,此次招聘包括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康复、中西医结合、医学影像等7个专业31个岗位。

  据了解,滨州市沾化区中医院始建于1991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科室齐全,设备先进,占地面积241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346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230张,医院在岗职工200余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60人。现设有内科、外科、妇产、老年病科、急诊、针灸推拿、康复、口腔、影像、检验、超声医学、心电图等临床、医技科室21个,配置有飞利浦1.5T超导核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悬吊DR、意大利数字平板胃肠机、飞利浦心脏彩超、东软N110四维彩超、日本东芝全自动生化分析仪、AGFA CR、电子胃肠镜、中医四诊仪(体质辨识系统)等先进医疗设备200余台件,有力地保障了高质量的诊断和治疗水平。

  沾化区中医院传承创新,运用中西医结合,脐疗、督灸、针灸、推拿、三伏(九)贴、小针刀、光波、中频等共计五十余项特色中医疗法,治疗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各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医院中药房配有中药饮片500余种,中药配方颗粒400余种并进行智能化配方,提供传统中药代煎、中药膏方熬制等服务。医院定期聘请中国中医科学院、山东省立医院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定期来院坐诊,让群众在当地享受到上级医院带来的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