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指导社区做好省内市外来滨人员隔离工作

2020-03-25 20:15: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5日讯记者 孙佃潇)3月8日星期天清晨,滨州高新区弥漫着大雾,省派滨州市滨州学院工作组组长吴昌富带领工作组驱车前往小营街道龙城社区走访调研,指导具体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城社区,工作人员排查发现,3月7日晚间,有一名未持有“山东健康通行卡”的省内市外务工人员,乘公共汽车来到滨州高新区并入住某小区。工作组高度重视,在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引导下,立即来到该小区指导处理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到达后,发现该小区是一个没有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吴昌富向小区管控人员详细了解该名入住人员情况,指导社区、小区管理人员向其充分解释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他必须居家隔离,并向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有关情况。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该入住人员连同其他两名密切接触者接受了居家隔离14天的要求和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其它管控措施。

  吴昌富强调,街道和社区要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要全面查找漏洞,升级防控措施,特别加强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的防控,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社会稳定,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