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主动出击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12:12: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李璐璐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副局长张雪华主动上门给企业答疑解惑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3月24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李璐璐)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立足工作本职,坚守疫情防控,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审批服务“两不误”,确保工作“不掉线”、服务“不断档”,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投资建设科加班加点服务企业,助力企业项目申报

  按照“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行政审批不动摇”的工作原则。行政审批服务分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3月19日,得知山东亿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建设手续办理有许多疑问,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副局长张雪华主动上门给企业答疑解惑,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这只是疫情期间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大力推进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举措。为尽快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多措并举,开通了许可事项审批业务绿色通道,提供电话咨询、网上咨询、线上办理;对重点、难点审批业务指定专人进行“一对一”指导,提供上门服务,实现快审、快批、快办,全力为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保驾护航。

  着力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强化帮办代办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该局积极向企业群众提供帮助代办服务,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报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条件的,实行“告知承诺”或“容缺受理”先行给予办理发证,事后补齐材料。3月19日,滨州中油燃气高新有限责任公司“清洁取暖”天然气管网建设项目急需办理项目核准,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加班加点,当天下午让企业拿到了核准初审批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