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三月天踏青好时节 惠民县各大景区陆续开门纳客

2020-03-23 10:13: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峰 江梅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3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峰 江梅君)阳春三月正值踏青游玩的好时节,近日,惠民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大景区陆续复工复产,开门纳客。

  自3月20日开始,惠民县武圣园景区正式恢复运营,迎接游客。游客们进入景区时,必须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才能购票入园。

  “工作人员首先扫健康码,然后测体温,登记电话号码、消毒后,可以进园了。这样我觉得既保证了我们的自身安全,又保证了入园人员的安全。”游客张文静说。

  “为做好复工,我们对员工进行了充分的专业知识培训和服务精神的培训,除此之外我们对园区进行了卫生消毒,确保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游玩环境。”武圣园景区经理房泽华说。

  连日来,惠民县积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与时间赛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员工、导游培训,对涉旅企业、景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温度;另外还及时将复工复产有关政策推送给企业,帮助企业增强疫情后复苏能力,确保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据悉,惠民县其他各景区将陆续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