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纪念周总理诞辰122周年活动在杨柳雪举行

2020-03-05 18:01:29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郭刚

  滨州日报讯 3月5日上午,滨城区的30名党员干部们来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怀周广场,参加纪念周周恩总理诞辰122周年活动。

  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全区上下铭记总理嘱托,传承红旗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全区经济发展保持平稳健康良好势头,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去年我区邀请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校等专家实地指导,优化提升基地布展,新增150张珍贵历史照片、20余份墨宝、16个实物展柜,精准诠释周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精神,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共产党员的要求融入其中,让前来培训的党员干部学习总理伟大榜样,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检视自身,找差距,抓落实,为全市乃至全省开展主题教育搭建了“滨城平台”。

  张瑞杰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周总理“六个杰出楷模”为标杆,牢牢把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主旋律,进一步强化“五种意识”、突出“六大重点”、狠抓“五个落实”,齐心协力答好“六个滨城”建设的新考卷。当务之急,就是要在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决心不变的前提下,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更快的步伐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把滞后的任务补回来,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区上下、社会各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周总理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让棉区红旗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放光芒,以更多过硬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告慰敬爱的周总理,为打造“富强滨州”再立新功,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六个滨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