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2020-02-27 2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杜一昕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对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家属代表进行慰问

  

  送上慰问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杜一昕)为进一步落实滨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办好十五件实事的工作方案》指示精神,2月27日下午,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商玉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耿庆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由伟等先后到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对出征驰援武汉的李凯述、舒孟良、吴萌萌、范雅晴、赵馨、翟乃亮、逯峰、曹海燕、单勇、刘文玉等医护人员的家属代表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各1万元,感谢他们的无私支持、默默奉献,让“逆行者”在抗疫一线安心战斗。

  商玉昌表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滨州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迎危而上,投入到战斗中,“白衣天使”化身 “白衣战士”,为爱逆行,彰显了滨州医务工作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计个人得失、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诠释了超越“小家”成就“大爱”的高尚情怀,也代表了滨州市医护人员乃至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良好形象。他们能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湖北安心工作。

  截至目前,滨州市总工会已向全市76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各发放慰问金1万元。同时,商玉昌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支援湖北家庭的一对一关爱,及时解决他们生活、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疫”线医护人员的“娘家人”,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心无旁骛,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之中。

  家属们纷纷表示,自己会照顾好家中老小,让他们放心工作,为战胜疫情多做贡献。

  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学、滨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夏家林、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景刚、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李建民、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武等陪同慰问。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