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把捐赠物资用到刀刃上,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2020-02-22 16:5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荆常忠

  

  滨州日报讯 2月22日上午,滨州市卫生健康委二楼大厅,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搬运一宗捐赠物资。

  这时,前来市委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召集会议的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走了过来。

  

  “这批物资是哪里捐赠的?”宇向东拿起一件医用防护服问道。

  “市投资促进中心筹集,鲁新高端企业发展公司捐赠的。”

  宇向东听后动情地说,抗击疫情以来,滨州有许许多多的企业、单位和个人想尽办法筹措物资,助力战“疫”,奉献爱心,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我们要把捐赠物资用到刀刃上,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奉献爱心、精准防控,就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据悉,这批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12000个,3M医用口罩1600个,医用防护服60件,价值20万,将全部用于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见证了捐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